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郎平又有新头衔北师大当主任

陈甘露

2015年10月14日07:40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郎平又有新头衔北师大当主任

郎指导最近有点火,前两天在中网给自己最喜欢的球员——德约科维奇挑边,这两天又有了一个新头衔——郎主任。北京师范大学郎平体育文化与政策研究中心揭牌仪式12日上午举行,郎平出任研究中心主任。

据北京师范大学教授、研究中心专家代表高益民介绍,郎平体育文化与政策研究中心是一个开放的、高层次的体育文化传播及政策研究平台。这个研究中心的工作任务主要包括:中国体育文化与政策智库建设;高层次体育人才培训;凝聚中国体育精英力量;推进国家青少年体质健康发展;中小学排球实验基地建设;运动员心理咨询服务与研究。(记者 陈甘露)

(责编:陈苑、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