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林青霞再现23年前《暗恋桃花源》经典桥段[图]

2015年10月21日07:33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林青霞再现23年前经典桥段

  林青霞再现《暗恋桃花源》经典桥段。

  对于观众来说,《暗恋桃花源》是一出永远不会过时的好戏。对于这出舞台剧的主演林青霞来说,无论是37岁时第一次、也是唯一出演舞台剧时留下的经典,还是23年后因《偶像来了》再次登台引爆的催泪瞬间,都是永远不可复制的。正因此,在本周六播出的《偶像来了》大结局中,导演赖声川感慨而言:“林青霞代表了一个时代。”继92年参演第二版《暗恋桃花源》,并在之后拍摄电影版作品后,时隔23年后,林青霞将在《偶像来了》的收官大戏中再次出演云之凡,重现经典。与她搭戏的,是总能带给人惊喜的才子汪涵,两人将再现云之凡在医院与风烛残年的江滨柳相遇的经典桥段。

  当林青霞在昏暗灯光下叩门的那一刻,全场观众已然开始触动泪点。23年后再度领略林青霞版“云之凡”风采的导演赖声川,也跟着感慨道:“这是历史性的时刻,林青霞代表了一个时代。”

  扬子晚报记者 张漪

(责编:陈苑、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