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人民网>>文化>>正文

冯唐看《万物生长》又哭又笑 哪部青春片最能引共鸣【11】

2015年04月10日07:47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同桌的你》剧照(资料图)

《同桌的你》

导演:郭帆

上映时间:2014年

周小栀与林一是同桌,他们一起经历了初中、高中,互生情愫,并约定只要一起升入同一所大学,周小栀就成为林一的女朋友。高考结束之后,两人果然出现在了同一所大学。周小栀决定兑现自己的诺言,两人确定了恋人关系。在恋爱期间,周小栀向林一提起自己想去美国留学。为了帮助周小栀实现到美国斯坦福留学的梦想,林一决定陪她一起去美国,于是开始发奋学习英语。转眼到了毕业的时候,林一顺利的通过了面试,拿到了去美国的签证,周小栀并没有成功,林一对自己的将来踌躇满志,他和周小栀约定,一定会在美国等她。

林一到了美国之后,经过十年的打拼,并没有获得理想的成功,工作收入很低,婚姻和家庭也不理想。周小栀也没有赴约去美国,直到有一天,他收到了周小栀结婚的请帖,于是回国内参加她的婚礼。当林一看见身着婚纱的周小栀,有一种说不出的伤感。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