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人民网>>文化>>正文

冯唐看《万物生长》又哭又笑 哪部青春片最能引共鸣【9】

2015年04月10日07:47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剧照(资料图)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

导演:赵薇

上映时间:2013年

18岁的郑微满怀期冀地步入大学校园,开始她的追爱之旅。原来,郑微从小便与邻家哥哥林静青梅竹马,此次终于如愿考上林静所在学校的邻校,可以开诚布公地与之交往了。不曾想,迎接她的竟然是林静的不告而别。倍受打击的郑微在感情创伤期与阮莞、朱小北、师哥老张等,结下深厚友谊。同时,富家公子许开阳对郑微一直爱慕不已,是其众多追求者中很有实力的一位。但郑微却在一次偶然的误会中与老张室友陈孝正“不打不相识”,欢喜冤家慢慢变成甜蜜恋人。

大学时光匆匆流逝,毕业在即的郑微憧憬着美好的未来,却再一次遭遇晴天霹雳:陈孝正迫于家庭压力选择出国留学,放弃了郑微。多年以后,郑微已蜕变为职场上的白领丽人,竟再次品尝命运的无常:带着悔意和爱意的林静和陈孝正同时回到她的生活里……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