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文化>>本網原創
人民網>>文化>>正文

國家藝術基金2014年立項的393個項目穩步實施

2015年03月30日15:26  來源:人民網-文化頻道  手機看新聞

國家藝術基金管理中心主任 韓子勇(人民網 王鶴瑾 攝)

訪談視頻 文字實錄

人民網北京3月30日電 (記者許心怡)2015年度國家藝術基金的申報工作已經啟動,這是國家藝術基金的第二次申報。去年,國家藝術基金資助的393個項目,它們的運行運行情況如何? 今天,國家藝術基金管理中心主任韓子勇做客人民網文化頻道時表示,393個項目運行良好。

韓子勇介紹,國家藝術基金去年立項資助的393個項目陸續進入了實施階段。僅三個月,藝術基金理事會領導、監督專家和管理中心工作人員已馬不停蹄地奔赴廣州、黑龍江、天津、河北、山西、江西、甘肅、安徽等省(區、市)參加立項資助項目的首演、首展和人才培養項目的開班儀式,開展項目監督工作。還有部分個人項目和小型劇項目也已經陸續將結項報告寄送至管理中心。

“總體來看,393個項目都在按照既定實施計劃穩步開展。”韓子勇說,“監督工作除了國家藝術基金管理中心之外,我們還委托了各地的文化部門一起做這項工作。監督工作主要是依靠專家對項目實施的過程進行監督。”

(責編:王鶴瑾、許心怡)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