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文化>>本網原創
人民網>>文化>>正文

《速度與激情7》創零點票房紀錄 盤點賽車題材影片

2015年04月14日07:17  來源:人民網-文化頻道  手機看新聞

《速度與激情7》海報

人民網北京4月14日電 (易瀟)4月12日,讓影迷期盼已久的好萊塢大片《速度與激情7》正式登陸院線。據藝恩咨詢的統計數據顯示,《速度與激情7》的零點場全國票房約5000萬人民幣,居所有國內上映影片零點場票房之首。這一數字比2014年暑期檔上映的《變形金剛4》零點場票房(2083萬)高出了一倍有余。

有業內人士分析,春節過后,內地電影市場趨向冷清,觀眾一直希望能有一部看上去很刺激的超級大片上映,有著14年口碑效應的《速度與激情》無疑是最好的選擇。

而據美國著名電影網站Boxofficemojo分析,《速度與激情7》創下系列最高票房已成定局,在本周結束后,它的北美票房就有望沖破《速度與激情6》的2.38億美元,全球票房也將鐵定打破上一部的7.86億美元,創下該系列歷史紀錄,並成為2015年第一部沖破10億美元的好萊塢影片。

除了經典的《速度與激情》系列,賽車題材的經典影片還有許多,如《極速60秒》、《生死極速》、《頭文字D》等,如果你看完《速度與激情7》並未過癮,那接下來就讓小編為大家盤點一番。

(本文參考:北京青年報、華西都市報、錢江晚報)

《極速60秒》

英文名:Gone in 60 Seconds

映時間:1999年

主演:尼古拉斯·凱奇,安吉麗娜·朱莉

《極速60秒》是根據1974年的同名影片改編,故事講述一個人稱“孟菲斯”的竊車大盜的傳奇故事。這部影片幾乎從頭至尾都是驚心動魄的飆車場面,本片的演員也都是身懷絕技的駕車高手。由學院獎得主尼古拉斯·凱奇主演。影片的高潮就是這段四十分鐘的追車鏡頭,驚險刺激,觀后令人大呼過癮。

下一頁
(責編:易瀟、許心怡)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