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文化
人民網>>文化>>正文

周迅自曝在家做飯:拿手菜是辣味紅燒排骨(圖)

2015年11月03日08:47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周迅自曝在家做飯:拿手菜是辣味紅燒排骨(圖)

   2日,電影《陪安東尼度過漫長歲月》在北京舉行發布會,監制周迅、導演秦小珍、主演劉暢、唐藝昕、原著作者安東尼出席助陣。發布會上,一眾主創親自烹飪大餐,周迅則透露平時在家做飯,最擅長的是辣味紅燒排骨。

  在電影裡,劉暢飾演的安東尼是位西餐烹調師,發布會上他換上廚師裝大秀廚藝,制作栗子慕斯杯,並直言通過電影認識到人生還有另外的精彩,“我發現安東尼在做飯的過程中領悟到愛,應該說美食和愛陪伴了他的成長”。

  談到為何邀請模特劉暢出演《陪安東尼度過漫長歲月》,周迅表示對方和書中角色很像,說話都非常快。今天現場,周迅也負責剪辣椒,她透露自己平時在家做飯,最擅長的菜品是辣味紅燒排骨。另外,周迅還透露,曾參加過原著作者安東尼的聚餐,“我當時負責扒開不同種顏色的各種西紅柿來做沙拉”。

  在導演秦小珍看來,《陪安東尼度過漫長歲月》是一部很溫暖的電影,她告訴記者,該片在點映時,不少觀眾都看到落淚,“有前輩跟我說當導演很孤單,但這次我不覺得,因為我有很好的老板周小姐(周迅),我們不管去澳大利亞還是東京都互相陪伴,一起面對困難,我覺得很感人”。

  另外,談到最近奔赴全國各大城市宣傳的趣事,女主角唐藝昕透露在銀川時,自己素顏以觀眾的身份到現場,沒想到卻被叫上台,“我作為主創去講看完電影的感受,特別感動”。

  據悉,電影《陪安東尼度過漫長歲月》將於11月13日在全國上映。(記者張曦)

下一頁
(責編:王藝錠、許心怡)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