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传"频播"甄嬛"都累了 经典剧为何频繁重播?【4】--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甄嬛传"频播"甄嬛"都累了 经典剧为何频繁重播?【4】

受访者选出百看不厌剧:六小龄童版《西游记》、李幼斌版《亮剑》、翁美玲版《射雕英雄传》
2013年07月11日06:36    来源:中国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调查中,51.0%的受访者表示喜欢看重播的经典剧,21.3%的人表示不喜欢,27.7%的人表示不好说。

70后柴先生平时并不经常看电视剧,但他对86版《西游记》却有着深厚的情结。“从这部剧第一次播出到现在,我已经连着看了20多年。现在听了上半句台词,就能说出下半句,即使这样还是很喜欢看。”柴先生认为,86版《西游记》既励志又有趣,演员表演也十分认真。现在拍的很多电视剧粗糙浮躁,无法与之比较。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