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
人民网>>文化>>正文

胡歌刘涛周迅沈腾"转身":遇见更好的自己[图]【10】

2015年12月31日08:23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霍建华:静下心看前方的路

《花千骨》这样红是我没想到的,因为不太想重复自己,但片中“白子画”隐忍的角色定位,让我最终做出了选择。

拍摄时很辛苦,每天吊着威压飞来飞去,虽然身体多有不适,但还是坚持了下来……完成拍摄后很长一段时间,我在休整,并不是因为累,而是想让自己静下来,去看清楚前方要走的路。

《花千骨》剧照

每天早睡早起,早上起来出去骑一圈自行车,再到家旁边的咖啡馆吃个早餐,然后回家看书、看电影、听音乐,很安逸、很舒服,直至接拍《他来了请闭眼》这部网剧。

当然,这是我第一部接拍网络电视剧,自己平时很少上网,也没有微博,不太懂网友们的喜好角度。但是这个角色让我很紧张,也很兴奋,双面性格,复杂的身世背景和多变的剧情,都让作为演员的我有了更多的表达和发展空间,也许,这与我,就是一个新的开始。

现在看来,2016年,将会是更为忙碌的一年,但忙碌的同时,也不能忘记生活的意义;忙碌的同时更要懂得聆听内心的声音与感动;想来,只有安静的心,才能找到真实的自己,只有静下心来,才能突破自我。

上一页
(责编:王鹤瑾、丁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