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
人民网>>文化>>正文

胡歌刘涛周迅沈腾"转身":遇见更好的自己[图]【5】

2015年12月31日08:23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沈腾:我要结婚啦

从2003年出演第一部舞台剧《想吃麻花现给你拧》到现在,转眼已过去12年。这12年里,我上了春晚,光宗耀祖;做了导演,自我突破,但对我而言,2015年,最大的收获和变化,不是自己的电影斩获过10亿的票房,不是“郝建”(春晚小品中的人物名)的金字招牌红透半边天,而是我要结婚啦!

她陪我走了12年,从学校到工作岗位,从话剧舞台到影视剧舞台,从分离到再度重逢,一切似乎都是命运的安排……对于一个不懂浪漫、不会送礼物,甚至有点“言语恐惧症”的我来讲,这份坚守下来的感情,弥足珍贵。

沈腾向女友求婚

岁末年初,我终于在2015年,感觉自己有了这份勇气,这份自信,可以对自己爱的人说“嫁给我吧,你就是我的全部!”,这让我感觉幸福、激动与满足。

幸福源于生活,也终将会在某一天归于平淡,婚姻是人生最大的冒险,但我却并不惧怕,“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实现对爱人许下的诺言,是我最大的收获。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王鹤瑾、丁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