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
人民网>>文化>>正文

胡歌刘涛周迅沈腾"转身":遇见更好的自己[图]【3】

2015年12月31日08:23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周迅:从演员到监制突破无数“第一次”

我很喜欢别人称呼我“周公子”,因为这很符合我大大咧咧的性格。从出道到今天,20年来,拿过影后,出过专辑……很多很多的尝试源于我的好奇心,而2015年,我实现了最大的自我突破,以电影监制的身份勇敢地出现在大家面前。

作为监制,不同于作为一名演员那样简单,从选择剧本到选择演员,我突破了很多人生中的“第一次”:“第一次”感觉力不从心,“第一次”感觉意犹未尽……监制电影,需要很强的耐心、包容心,还有承受力,要学会变通,学会妥协,学会在面临诸多变化时的顺其自然,这些是倔强的我从未想过自己将会面对的。

周迅与丈夫高圣远

也许是因为年龄的原因,现在的我更珍惜现在的时光,感觉人生最长情的表达就是互相的“陪伴”,如同我与每部戏的缘分,每个出现在我生命中朋友,一切都是命中注定。我现在最想对身边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说“感谢”,一路上,谢谢有你。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王鹤瑾、丁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