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
人民网>>文化>>正文

胡歌刘涛周迅沈腾"转身":遇见更好的自己[图]【8】

2015年12月31日08:23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郭靖宇:首次尝试拍网剧

我想做满汉全席,什么元素都有,很复杂,耗时很长。这道宴席做完了,哪怕一辈子不当厨子都值得。如果你只给我一个鸡蛋、一杯水、一碗面,我只能给你摊个煎饼果子,虽然能管饱,但只能是快餐小吃。我宁愿十年不开张,也不会天天给人摊煎饼果子,但我开一次张就要做顿满汉全席。所以快餐对我来说,是不会做的。我拍剧,只要和我合作就是一项巨大的工程。

侯鸿亮是制片人不是编剧,他拿到了好IP证明他眼光有独到之处。他商业上比我成功,我要向他学习,有些我需要坚持的,没有办法向他学习。我也很敬佩唐丽君,她用一部作品改变了行业对作品题材的关注方向,培养了很多很好的年轻演员。但是别人做好了,你去学、去追,你又没有插着翅膀,怎么能超越?好好做自己的事情,老天爷饿不死勤奋的人。只要你坚持朝一条正确的道走下去,你就会成为这条路的领路人。

我近几年创作的电视剧经常被人说老土,都快下岗了。所以我们公司推出了《灵魂摆渡》这种受年轻人欢迎的网剧。如果电视台说收视率不好,观众厌烦了你的剧,我立刻回转型去做网剧的监制,去写小说,再不济我可以回承德开书场,说书给人听,赚点茶水钱。我相信热河家乡父老养得起我。

对我来说,绝不可能一部作品失败了就在地上爬不起来了,因为我坚强,我有原创精神,我爱这一行,即使失败我也可以重新来过,可以翻身。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王鹤瑾、丁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