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
人民网>>文化>>正文

胡歌刘涛周迅沈腾"转身":遇见更好的自己[图]【9】

2015年12月31日08:23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高晓松:从主持人到图书馆馆长

2015年10月18日,我正式荣升为图书馆馆长。这是一家公益图书馆,取名“雜書舘”,因馆内收藏最多的是民间宝卷、鼓书、杂字、民国教材等杂书、杂志,故取此名。在“雜書舘”看书,喝茶都不收费,大家可以吟诗作画,讨论文史,做知识分子该做的事情,这就是“诗和远方”。

音乐人、导演、脱口秀主持人、阿里音乐董事长……我曾尝试过多种不同的人生角色,但这一切似乎都是为图书馆馆长这一身份做铺垫。

“雜書舘”馆内一景

当然,我对音乐的热情一如既往,在退出电视综艺后,我将把工作重心转移到音乐与公益文化事业上,来年不仅会在音乐上踏踏实实做些事,也会在用心“照顾”好图书馆,吸引更多读者,将其打造成为民间文化品牌。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王鹤瑾、丁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