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文化>>本網原創
人民網>>文化>>正文

李修平離開"新聞聯播"后首亮相 揭名嘴離開央視熒幕后【3】

2015年04月13日09:13  來源:人民網-文化頻道  手機看新聞

邱啟明:加盟亞洲聯合衛視 任副台長和主播

2009年8月,邱啟明加盟中央電視台新聞頻道,主持《24小時》,2012年,他離開央視加入湖南衛視《我們約會吧》,當起了“紅娘”,2013年,又加盟亞洲聯合衛視擔任副台長和主播。當談及“副台長”身份時,邱啟明表示,他希望這是一個“公平競爭的平台”,並要求自己“對得起給自己薪水的這個平台,對得起自己的新聞理想,對得起真實”。

離開央視熒幕的邱啟明,身份變得更加豐富:做綜藝節目主持人,主持《我們約會吧》﹔當歌手,錄制“約會吧”節目主題歌﹔當演員,和柳岩同拍電影《小神來了》﹔成為綜藝咖,在“大咖秀”的舞台上他也能“放下身段”一起惡搞和娛樂。於是,在很多人眼裡,他早已踏進綜藝圈,成為已經娛樂化的邱啟明。不過,邱啟明對此卻並不認同。在他看來,“約會吧”並不是一個相親節目,“我個人認為那是真實的平台,是社會交友類的節目。”

上一頁下一頁
(責編:王鶴瑾、許心怡)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