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文化>>本網原創
人民網>>文化>>正文

李修平離開"新聞聯播"后首亮相 揭名嘴離開央視熒幕后

2015年04月13日09:13  來源:人民網-文化頻道  手機看新聞

李修平朗誦《你是人間四月天》

人民網北京4月13日電 (王鶴瑾)近日,前央視《新聞聯播》主播李修平出現在鼓樓西劇場,為一場名為“讓愛的分貝更響亮”的公益朗誦會獻聲,朗誦林徽因的名篇《你是人間四月天》。這是李修平離開《新聞聯播》熒幕以來,首次在公眾場合亮相。據了解,“愛的分貝”是一個救助聽障兒童的公益組織,李修平從2012年組織成立之初便加入,如今是該組織的副理事長。

這些年,不斷有主播們離開央視熒屏,有的轉做幕后,有的去其他電視台做起了老本行,還有的進軍其他行業開辟起了新天地……

何炅:迎40歲生日 處女作電影《梔子花開》定檔

近來,何炅可謂是好事多多,就在他本月即將迎來40歲生日的時候,由他首次執導的校園主題電影《梔子花開》宣布將定檔7月10日。嚴格意義上講,何炅算不上央視主播,但當年“大拇哥”這一熒幕形象令人難以忘記。

1998年,何炅離開央視,加盟湖南衛視《快樂大本營》,期間,他也曾嘗試出唱片、出書,同時還擔任著北京外國語大學阿拉伯語系教師。

下一頁
(責編:王鶴瑾、許心怡)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