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文化>>本網原創
人民網>>文化>>正文

李修平離開"新聞聯播"后首亮相 揭名嘴離開央視熒幕后【8】

2015年04月13日09:13  來源:人民網-文化頻道  手機看新聞

曹穎:離開央視很難受 但沒有后悔過

曹穎在離開央視前,風生水起。當時手下的王牌節目有《半邊天》、《萬家燈火》、《綜藝大觀》等,同時她還擔任過“金雞”、“百花”獎頒獎晚會、中央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和中央電視台元宵節晚會的主持人,並且曹穎還在其他各種文藝晚會中擔任過主持人。同時,她的演戲事業也風生水起,從《大雪無痕》到《文成公主》,曹穎的演技受到廣泛好評。就在這時,央視告知曹穎,她違反了“主持人不能出外拍戲、拍廣告”的相關規定,要求她在主持和影視表演之間選擇其一,曹穎無法放棄多年來一直深愛的表演事業。

2003年,含淚離開了央視,開始在各地方台主持節目,其中以湖南衛視為主。“做出放棄的決定很難,但我沒有后悔過,因為演戲才是我真正的事業。”曹穎說,“離開央視的時候我心裡很難受,如果有一場告別晚會,我一定會哭個痛快。之后我還經常會跟央視通電話,我說如果有機會的話,我一定過去幫忙。”

(本文綜合:北京日報、北京青年報、天府早報、烏魯木齊晚報、新京報、揚子晚報等)

上一頁
(責編:王鶴瑾、許心怡)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